看图写话陌生人来敲门

匿名   2020-09-22   24

1、我会接待客人啦

星期天,小东独自一人在家专心致志地写作业,忽然传来敲门声。小东十分警惕地问,谁呀?门外传来一个嘶哑的声音,我是你爸爸的朋友。

小东心想:我该怎么办呢?沉思片刻后,小东终于有办法啦,他手脚麻利地拿来一条小板凳,然后站上去,透过门上的猫眼,发现原来是一位陌生的叔叔。小东警惕地问:“叔叔,请问您叫什么名字?”门外的叔叔回答说:“我叫刘平,是你爸爸的朋友。”“请您稍等一会儿。”小东心有成竹地说。他连忙跑进客厅,拨打爸爸的电话,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很快接通了,小东向爸爸描述了刘叔叔的衣着和长相,问爸爸有没有刘平这个朋友。爸爸说:有。并让小东好好接待刘平叔叔,说他马上到家!小东甜甜地说:“知道了。”

小东礼貌地把客人让进屋,又给刘叔叔倒了一杯茶,拿了水果。爸爸回来了,刘叔叔直夸小东会招待客人了。

2、陌生人来敲门怎么办

星期六,小明的爸爸妈妈出外去办事,还没回来,只有小明一个人在家,他自己一个人坐在桌子旁专心地画画。

忽然,听见门外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小明立刻走到门后大声问:“谁呀?”门外传来一个叔叔的回话:“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听说是爸爸的朋友后,他马上到屋子里边拿来一个小板凳放在门后,站在小板凳上透过门上的猫眼,看见一个他不认识的叔叔。心想:我该怎么办呢?他想了想。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如果我开门让不认识的叔叔进来,那可以很不安全的,我应该礼貌的对叔叔说:“对不起,我爸不在家,请你等爸爸回来后,你再来找他吧!”

那个叔叔听了后,无可奈何地走了。他心里想:这个小鬼真聪明,居然骗不了他。

3、陌生人敲门看图写话

暑假了,放暑假了!我本以为爸爸会带我去旅游。可是,爸爸要去公司加班,去不了了。我只好一个人呆在家里画画。

丁零零,门铃响了。我连忙问:“谁呀?”这时,门外传来了奇怪的声音:“我是你爸爸请来修水管的。”我搬来一张椅子,站在上面,透过猫眼,看见那人个儿高大,头上戴着顶帽子,身穿黑大衣。我赶紧提高了警惕,心里想:家里的水管没有坏呀,爸爸也不在家,怎么无缘无故来了个修理工呢?于是,我灵机一动,对门外的人说:“叔叔,您先别急,我先打个电话给爸爸,他马上会来的。”

陌生人听了,见情形不对,灰溜溜地逃走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图写话陌生人来敲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图写话陌生人来敲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