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12   81

1、我爱课间活动作文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欢快的小鸟一样飞出教室,操场上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同学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有的小朋友在打篮球,个个生龙活虎,有的小朋友在踢足球,玩得不亦乐乎,还有的小朋友在拔河,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而我最喜欢的课外活动就是跳绳了。我们来到操场,开始了我们的“跳绳比赛”。我第一个出场,没想到对手就是高手——徐家韵。我的心不禁有些忐忑。预备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俩使出吃奶的力气,跳了起来。开始,我跳得飞快,两只脚轻快地跳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到了最后,我的脚好像灌了铅一样,越来越重。我大约跳了130个,最后不得不停下来。而此时的徐家韵有连续跳了几十下才停下,她赢了,开心得跳了起来,仿佛在奥运会上取得了冠军似的。

比赛继续进行,胜负也不断产生,但大家更乐在其中。

大课间活动不但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而且放松了我们的心情。我爱课外活动!

2、有趣的课间活动300字

大课间活动丰富多彩,好不热闹!下午第二节课,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欢快的小鸟飞出教室。操场上立刻变成了热闹的海洋。

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有的在一起跳大绳,大绳在天空中划出了一条弧线,有的在玩一些小游戏,你追我赶的,多开心啊!

我最喜欢玩滑滑梯,那可不是很小的小朋友才玩的滑滑梯哦!我玩的滑滑梯可是很高的呢,那大概有2,3米高吧!我先从楼梯爬上去,再滑下去,正得意呢,不料乐极生悲,因下滑速度过快,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哩!哎呦呦,我可怜的屁股呀!不过,我还是满脸不服气,谁怕谁啊!再来一次,看谁笑到最后。

大课间活动不但让我们锻炼了身体,还让我一天的学习生活多了些许丰富的色彩,我爱好玩的大课间活动!

3、有趣的老鹰捉小鸡作文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教室。在操场上欢乐地释放我们的热情。

我最喜欢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招来几个小伙伴,商量着谁当老鹰,谁当鸡妈妈。过了一会儿,鸡妈妈和老鹰都选出来了,分别是陈思语和陈羽麒。而小鸡们则排好队,自觉地站在“母鸡”的后面,等待游戏开始的口号。

不知是谁叫了一声开始,“老鹰”立刻扑到东扑到西,力图抓到小鸡,可是“鸡妈妈”紧紧护着我们这些小鸡,使“老鹰”很难下手,我被追得头昏脑涨,突然,“老鹰”和我擦身而过,把我的魂都吓走了几分。“鸡妈妈”见状,大吃一惊,张开翅膀迅速挡住了“老鹰”的去路,机警地保护着自己的“孩子们”,而我们这些小鸡也一个拉着一个,左躲右闪,不让“老鹰”抓住。

“老鹰”几次突击,都以失败告终。最后,“老鹰”大概累了,于是,她不追我们了,反而向我们举手投降,我们高兴得欢呼起来。

瞧!这就是“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够有趣的吧!

4、有趣的大课间活动作文

大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打羽毛球,打篮球,踢足球……上午第二节下课铃响了,叮铃铃,叮铃铃。小朋友们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教室,操场上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操场上,小朋友们有的专心的打着篮球,有的奋力地在踢足球,有的正小心翼翼地在玩两人三足的游戏。

我最爱玩打羽毛球,在我眼中,在空中运动着的羽毛球就像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先打出了个飘球。我把球向天上一扔,用球拍对准羽毛球的底部,用力一拍,球就像被我控制一样乖乖向对方飞了过去,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对手也不甘示弱,它发的球像火箭一样冲了过来,还好我眼疾手快,敏捷地向后退了一步,只听见“啪”的一声,羽毛球又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快速地飞了回去,可对手反应没我快,羽毛球着地了,他只好认输。我赢了,我赢了,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课外游戏不仅锻炼我们的身体,还很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真是一举两得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