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写一段话

魏丞岳   2021-11-11   0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因为秋天有许多美景。

就说大树吧,它的叶子在秋天会变黄,一阵风吹来,叶子就纷纷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

再说说田地,到了秋天,庄稼地里的玉米和花生都丰收了,剥开玉米外皮,看到全黄金黄的玉米粒,再看看那美味的花生,农民们心里都很开心

说完了田地,我们再说一说果园,有火红的石榴、紫色的葡萄、黄黄的脆梨、红红的苹果,都美味香甜。

再聊聊菊花,有黄的、红的、橙的、紫的、白的、粉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秋天的美景真好看,我最喜秋天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美景写一段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美景写一段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