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美景作文600字

马迪诺   2023-09-20   0

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妈妈来到了须江公园游玩。

走进须江公园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我最喜欢的鱼池。围着鱼池蜿蜒曲折向前的栏杆上刻着小鱼儿们戏水的精美图案,显出一派生机。往水池里一看,鱼儿们时而悠闲地摆着美丽的尾巴吐着泡泡,时而来个游泳比赛,时而表演个鱼跃水面,有趣极了。看着这些活泼可爱的鱼儿,我忍不住把手里仅剩的面包碎扔下去。水面上霎时热闹起来,鱼儿们就像几百年没吃过东西一样,争先恐后地游过来,争着抢着,生怕少吃了一口。旁边的孩子们见了,发出阵阵银铃般的笑声。

沿着鱼池右边的石阶拾级而上,就到了孩子们的天堂——游乐园。那里热闹非凡,是人气最旺的地方,上空飘荡着孩子们坐旋转木马的欢笑声,坐海盗船的尖叫声,坐碰碰车的嬉闹声……

之后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穿过林荫小道,猴山就呈现在我的眼前。那里有许多形态各异的猴子,有的攀着枝干荡秋千,有的在追逐打闹,有的在吃东西,还有的在睡大觉。我看着那两只追逐打闹的小猴子,它们一玩起来,不知要摔多少跟头,但是跌倒了就马上起来,再跑,再跌,所过之处,枝折花落。它们是多么天真无邪呀!我看着手中的香蕉,决定把它们喂给猴子。当我把香蕉一扔下去,一只老猴子先发现了它,用最快的速度抢到那根香蕉。正当它洋洋得意地剥开皮,准备吃的时候,一只小猴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将香蕉从老猴的手中抢过,随后,它们就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搏斗……

告别猴山,走过古老的石拱桥,绕一个弯,抬头望去,高大的须江阁正静默地立在前方。须江阁外形像一座庙,里面有长凳,许多游客经过那里都会坐下休息一会儿,看着郁郁葱葱的树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顿觉心旷神怡。我也走到那儿坐下,看着远方的美景,突然间有一两只小鸟从我面前飞过,它们是多么自由。

须江公园到处都有美景,正等你有空去细细游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公园美景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公园美景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