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的美景

曹玲   2021-04-25   0

你去过田野吗?如果没有去过,那就和我一起来欣赏一下这美丽的田野风景吧!

你听,小溪里的水叮叮咚咚地流着,好像在对我们说:“来和我做朋友吧!”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唱歌;风伯伯欢快地吹过树林,小树摇摆着,好像在对我们招手。

你看,小鱼欢快地跳着舞给鱼妈妈看,鱼妈妈还笑着为小鱼鼓掌哩;小蝌蚪一群一群的,在着急地找妈妈;绿油油的草地上,蒲公英正在跳着精心准备的舞蹈,成功地逗笑了草地妈妈。

朋友,你是不是也觉得田野很美呢!

柠檬老师点评:

曹玲小朋友想象力丰富,而且能将自己的想象用有趣生动的语言表达出来,文章充满童趣。通过你的文章,老师也感受到了田野的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参加元旦文艺汇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田野的美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田野的美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