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作文500字

徐雨萌   2020-09-17   43

我的家乡是绥德。绥德的山山水水哺育了我,绥德有着厚重灿烂的文化滋养了我。所以,我要为我的家乡代言。

我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绥德的千狮桥。它位于无定河上,建于1987年,桥长301.17米,宽14米,为12洞石拱桥,创全国石拱桥之最;桥身与河槽倾斜20度,二是桥头两端与桥栏杆有1008只神态各异、大小不同的石狮,比北京卢沟桥上的石狮还多,堪称天下第一桥。2012年绥德籍企业家延勇先生捐资2500万元,实施了千狮大桥改造工程,整桥宽度达到30米,双向四车道通行。

介绍完了千狮桥,我们饿了,去吃东西吧!我们来到绥德著名的羊杂碎馆。绥德羊杂碎,是一道十分有名的地方小吃。原料是羊的内脏和地道的陕北粉条配以很浓的羊骨汤,主料是羊杂、羊血羊骨汤;辅料是粉条、芹菜、白菜等。一层油泼辣子泛起红霞,片、条、丝、丁刀工细腻精湛,色、香味,形俱佳。辣而不爆,麻而不足,吃后一身汗水,爽心乐神。

吃完绥德的美食,你想不想到绥德好玩的地方去玩呢!想的话我们就来到裴家峁山上的游乐场吧!我们先来玩网红七彩滑道吧!买了票,坐在滑道的顶端了,工作人员后面“嗖”的一声,就开始下滑了!可好玩了,太爽了。

这就是我的大美绥德,欢迎你来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为家乡代言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为家乡代言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