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陈盛轩   2021-03-11   0

我的家乡在乍浦,这里有山有海,山是九龙山,海是杭州湾大海,海上还有跨海大桥,风景优美。因为我来嘉兴上学,平时难得回乍浦,这次寒假回来,发现海边新建了滨海栈道。

春节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栈道上溜了一圈。刚到栈道入口处,就看到沿着海边上一条长长的栈道,像一条长长的龙盘在山脚下。栈道上人山人海,非常壮观。随着人流,我们来到了水文观站台,听着脚下海浪拍打着礁石的声音,好像在告诉我:“小心哦,千万不要掉下来。”有两只海鸥在海面上自由的飞翔着。接着我们走过了一段弯弯曲曲的栈道,顾名思义叫九曲回廊。再往前,有一处红楼梦出海处,据说红楼梦这本书就是从这里传到日本去的。还有孟姜女遗迹,传说秦朝时,孟姜女的丈夫被派去修建长城,最后被埋在了长城下,她就每天来这里哭,最后变成了一块石头。栈道的终点有一处南湾炮台,妈妈告诉我前辈们就是用它把日本人打回去的。

你们说我的家乡美不美?欢迎你们来我的家乡旅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