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最美丽

关策文   2021-06-05   0

说起美景,可能每个人都能说出几处自己最喜欢之处。人们或许津津乐道的都是那些名山大川,闻名中外的名胜古迹。是的,我们国家地大物博,山川秀美,处处是美景。其实我想说的,在我眼里最美的是我家乡,具体说就是家乡的沿江公园。那里场地特别宽敞,一年四季都呈现出不同的美丽的景色。

春天,松花江的冰面开化了,许多人都来观看开江时跑冰排时的壮观景象,松花江素有文开江、武开江之说法,吸引无数人驻足围观。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人都去沿江公园散步,此时江水也唱起了欢快的歌。站在江边,凉风习习,驱散了夏季的炎热,让人们难得的享受夏日微凉。

秋天天气稍凉,但是沿江公园的人还是很多,特别是夜市的出现,一到晚上人更多了。人声鼎沸,一派祥和。人们在江边跳广场舞,打太极拳,健身,热闹非常。

前面介绍了三个季节,还有冬天呢?别急,冬天虽然寒冷,但却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冬天一到,天上开始落下鹅毛般的大雪,到处银装素裹。地面也结了冰,虽然不时有人不小心在江面上滑倒,但仍不时传来人们的笑声。也许快乐是会传染的,随着不停有人摔倒,经常的会响起笑声一片。

冬天过半时,沿江公园里江面都结了厚厚的冰层,也特别的坚硬,这时冰雪大世界也陆续建造完成了。那里面有很多好玩儿的地方,晶莹剔透,仿若水晶般明亮。里面有高空滑雪,冰山party,其中最好玩最刺激的还是高空滑雪,也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所以说北方最不寂寞的就是冬天了。

我喜欢沿江公园,喜欢那里的风景,喜欢那里的冰雪,更喜欢我家乡那独有的风韵。

上一篇:我爱上了踢足球

下一篇:高兴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最美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最美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