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廖梓翔   2020-12-18   5

我的家乡是东方之珠——香港。在我的印象中那是一座非常美丽、干净的海港城市。

香港是个美丽的城市。对比妈妈的家乡——湖南水冷草枯一派肃杀的冬天,来到香港你感受的却是生机盎然的春天气息。在街道、在公园、在居民住宅的周围,到处有青青的草坪,有绿树浓荫,有各种鲜花竞相开放。不信,你就到九龙最繁华的大街上去看看吧!在那人流滚滚的、窄窄的街上,两道护栏把人行道和车道隔开,根本就没有绿化的余地。然而一个个盛满泥土的花篮挂上护栏,五颜六色的鲜花盆景使拥挤的街道变得美丽而有序。这一切得益于香港的城市管理者和园丁们独具匠心的管理和辛勤的劳作。

香港是个很干净的城市。也许你穿一双洁白的运动鞋,在香港穿街过巷,从新界到港岛,又从港岛回新界,游玩一整天回到家里,你会惊喜的发现,你洁白的鞋仍然那么洁白。在香港的大街小巷、在公园、在车站、在人流如潮的地铁车厢里,你几乎看不见烟头纸屑和废弃物。香港的公共卫生间也是最卫生的,让你几乎闻不到一点臭气。应该肯定,香港的清洁工工作是一流的,香港人的卫生习惯和公共意识也是一流的。

但是,从去年开始香港就开始生病了,变得不再美丽,变得不再干净。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它能赶紧好起来!香港,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