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长沙作文300字

王智强   2020-11-11   27

我的家乡在长沙,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也是一座繁华的城市。

这儿的景色美不胜收。有繁华的橘子洲,坐上缆车,飞过高山之时,能将长沙这一座城市尽收眼底。在那江上有许多的船,有轮船,有货船,还有渔民的渔船……而站在轮船的最高处看,这些渔船也只不过是一个巴掌大小。我坐过很多次船,每次坐在船上去看江面时,会发现那些岛都沉下去了,我很疑惑,我哥哥对我说,“这是因为海平面升高,海岛被这里的海水淹没了。”哦,原来如此呀!

这儿不仅有美景,还有美食。街上摆着各种好吃的,可惜这些好吃的都有点贵。晚上,长沙的广场很热闹,来广场玩的话一定要去看一下“后羿斩巴蛇”哦!

啊!我的家乡真美丽!

乐乐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从美景和美食两个方面描写了自己的家乡,给大家展现了一个美丽又大气的长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长沙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长沙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