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猫的日记300字

陈瑞欣   2020-12-14   7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回老家了。到老家以后我就看到一只小猫趴在桌子底下,我忍不住开始观察它。

小猫的身子小小的,长了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远看像一个雪球一样。眼睛小小的但是炯炯有神,尖尖的小耳朵,脸的两边都有三根胡子,由于胡子非常细,如果不仔细观察根本不容易看到,尾巴一摇一摆的,四肢非常短,长得可爱极了。

我想,小猫最喜欢吃什么呢?我突然想到衣服兜兜里还有一个火腿肠,我把火腿肠打开轻轻的放到小猫嘴边,它开始慢慢的吃了起来,吃的是那么津津有味,看起来它是真的饿了,很快就把火腿肠吃完了。

一眨眼的功夫,它就跑到了树底下,因为树底下有点黑,我一时间没看到它在哪个位置,一会儿的功夫它就慢悠悠地走了出来,嘴里咬着一只小老鼠,原来它在树底下捉到了老鼠。

多么有趣!多么可爱的小猫啊!我真是太喜欢它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小猫的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小猫的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