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岑彦佑   2020-09-19   35

大家去过南浦玩吗?我昨天去了南浦的白鹿洲公园玩,公园不仅风景美,而且人山人海。

我们来到草坪上踢起了足球。我和哥哥踢来踢去,突然,我一踢,把球踢飞了,那时我才知道当球在转时,踢到的那个球就会飞起来,爸爸后来也想和我们一起踢球,我们一起踢了很久很久。我们进的球数不胜数,我发现只要跑过去踢,球速度就会非常快,连爸爸也接不住。

我们踢完球就去玩游船了,有电动船,还有脚踏船。爸爸叫我们玩脚踏船,我们买了票,就上船在水面上骑来骑去。我发现坐在船头的人,脚向前骑是倒退,向后骑是前进。而坐在船尾的人正好相反,脚向前是前进,向后骑是倒退。

玩了一会儿,爸爸说头有点晕。于是,爸爸就转过来,脸对着我,屁股对着妈妈,坐在船中间。我们百思不得其解,爸爸解释说:“因为人倒着坐在船头,脸对着船尾,是逆行会头晕的。”

原来如此!玩中取乐,玩中也有收获。同学们,只要我们多问多观察,我们一定可以获得更多的知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