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

周俊杰   2020-09-12   12

秋天到了,秋姑娘为大地披上秋装,到处充满了秋的气息。

早上太阳升起来了。蔚蓝的天空飘着多多白云,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路边的小草挂满了钻石般的小露珠,一只蝴蝶飞过来,好像在和小露珠说话呢!小露珠会时不时落在你身上,陪你一起去玩耍。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的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仿佛一个个小潜水艇正在作战。

进入中秋,树枝上的叶子不再那么绿了,而是一片片黄灿灿地落下,它是在告诉我们秋意正盛,秋风,吹熟了红红的苹果,抹黄了一个个鸭梨,涂红了一个个石榴,果园里,许多果树被压弯了枝头。再看一眼望不到边的稻田,农民伯伯正用收割机收庄稼,他们有说有笑,脸上溢满了丰收的笑容。

我喜欢秋天,是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丰收和希望,我深深陶醉在收获的喜悦中。

上一篇:我们的校园

下一篇:爱游泳的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秋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秋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