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绝招

匿名   2020-09-12   26

草地上,大树旁,有几个小朋友正在比绝招。

三胖说:"我能一次吃很多东西,谁也没有我这么好的胃口。"三胖说着把手伸进口袋,拿了一块面包一后放进自己的嘴里,说了一句"啊,不愧是我的最爱,真实太美味了。"

小柱子本领最好了,他一句话也不说,旧来了一个单手倒立,伙伴们看了,一个个都禁不住竖起了大拇指,连声夸道"真厉害啊。"小柱子说:这不算什么<我还有更棒的。"说着,他往上一跳,来了个空翻,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最后,轮到二福了,二福脸红了,他轻声地说道:"我,……我什么都不会。"二福觉得丢脸死了,于是撒腿就跑了。

几个孩子约定好了,他们下次还要在这个地方再比一次,而且一定要是练出来的,还一定要有用才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续写绝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续写绝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