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500字

杨承锡   2021-12-15 16:10:23   0

我们生活在这个美丽的世界,有许许多多的事,我喜欢。

我喜欢画画,在画画时,我能静下心来感受这个美丽的世界,可以跨时空对话,能与达芬奇说说他画的鸡蛋,还可以与梵高一起欣赏那朵美丽的向日葵,画画时我仿佛身在幻想的境界之中。

我喜欢幻想,在午后的暖阳中我沐浴着阳光,看着那阳光一点一点的踩进我的杯子里,感觉杯子里的水已经不是水了,而是一片大海,海里面有许多小鱼小虾在游来游去,欢快极了,还有海里的美景也是各不相同。

我喜欢打篮球,在打篮球时,我能感受到台下观众的兴奋,还有在球场上队员的激动,在进球的那一刻,我的心里不但为自己欢呼,还为了我们队的比分而骄傲欢呼。

我喜欢看动物园中的动物,看着一只只活拨可爱的小兔子,心里的一切压力都消失了,而再看那里的那只大老虎,看它那尖锐的牙齿,还有它饭盆里那带血丝的肉,你就能感受到它的凶猛。而那一旁的狮子才是最凶的,它下巴上的毛,那嘴里的血,那惊天动地的叫声。

我喜欢冬天的美景,那松树上的雪积的越来越多,到那只“大手”,快要托不住时,它便会手臂一弯将全部都放下来,那场面别提多美了,还有那雪花,六边形的身体,那许多条腿。

我喜欢大草原上的蒙古包,那白色“包子”里特别大,那大大的床,那原生态的房子。

我有许多喜欢,但我更喜欢我们生活的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小院即景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