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草丛里的星星500字

李雪玲   2020-09-10   17

一天晚上,一群星星宝宝们围绕在月亮婆婆身边,听她讲有关地上千奇百怪、奇妙有趣的故事。其中,一个星星宝宝听了之后,特别好奇,想到地上的世界去探索一下。于是,他顺着一棵高大的树木偷偷地溜进了草丛里。

星星宝宝慢慢地爬起来,用一双小手轻轻地剥开草丛,悄悄地探出小脑袋向四周环绕了一下,他看到了一高大的楼房,一条条清澈的小河,一座座美丽的小山……他开始欢呼雀跃,从草丛里跳了出来,高兴地说:“好美啊!”

突然,他发现远处飞来一群“小星星”,“咦,难道其他的小伙伴也偷偷地溜下来了?”他诧异地迎了上去,结果是一群会发光的萤火虫在空中舞蹈。就这样星星宝宝被萤火虫邀请参加跳舞,不一会儿,他们就成了好朋友。

星星宝宝和萤火虫们来到不远处的草丛旁,一起参观了斗蟋蟀,只见一只大蟋蟀用它那锋利的牙齿发起攻击,向对方咬去,而另一只小蟋蟀也不甘示弱,向对方扑去,它们搏斗地更激烈了,可是毕竟是大的占优势,小蟋蟀被打得连滚带爬地离开了。

这时,从池塘边传来一阵阵优美动听的歌声,星星宝宝和萤火虫们被吸引住了,他们活蹦乱跳地跑到了池塘边,只见青蛙姐姐在荷叶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音乐会。星星宝宝忍不住了,他随手编织了一件美丽的草裙穿上,为青蛙姐姐伴舞。萤火虫们也在空中翩翩起舞,他们玩的不亦乐乎。一直到深夜,小星星才和萤火虫们告别。

星星宝宝依依不舍地爬上了树,回到了天空,他期待着与朋友们再次相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躲在草丛里的星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躲在草丛里的星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