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我喜欢

温宇泽   2020-12-29   4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姹紫嫣红的花儿们争先恐后的开放着,红的、黄的、绿的、紫的……,还有的花儿已经完全开放了,有的还在花苞里梳妆打扮,不敢出来,靠近闻一下,香气扑鼻而来。

我喜欢炎炎烈日的夏天。踏入山间,看见潺潺流淌的小河,那么的清澈见底,可以看见随着河水飘动的水草,游来游去的小鱼,盛夏的午后可以将躺椅和桌子放在草坪上,放一杯果汁,躺在上面悠闲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一本书,心情是如此的愉悦、闲逸。

我喜欢“总爱下雨”的秋天。初秋时节的雨除去了夏天的炎热,滴落在地上“滴答滴答”的声音,好像是一只乐队在演唱,让我陶醉,幸运的话,可以看见雨后的彩虹,那更幸福。

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下雪的时候,看见一片一片六边形的雪花从空中落下来,白茫茫一片,就像给树木和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袄。雪后的早晨,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这是我们小孩子最开心的时候了。

我还喜欢跑步、旅行,安静下来时喜欢看书,听音乐,

而我最最喜欢还是学习,学习可以让我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实现我的旅行,实现我的理想。

上一篇:不要给人取外号

下一篇:北方的冬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年级我喜欢”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年级我喜欢》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