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半命题作文600字

李涵宇   2020-12-25   14

我喜欢微雨的清晨。一个人独自走在湿润的小路上,感受着这柔和的细雨,温柔而细腻的淋在身上,让人感受到阵阵清爽。柔柔的雨点,滴在土里,散发出阵阵的芳香。这时花儿被雨水冲洗干净,翠绿的青草被雨点洗去满身的尘埃,满心欢喜地炫耀着。抬头望望天空,并不感觉到沉闷。看着小河里,小雨滴在水里发出点点涟漪。雨过天晴后,这景色一定会更美。

我喜欢幽静的黄昏。一天中唯独这时候是最清闲的,天空泛着浓烈的橘红色,朵朵的白云被夕阳染得红紫红紫的。这时端上一个小凉椅,坐在碧玉如镜的湖边,欣赏着湖中的美景。平静的湖面像一面镜明亮的镜子,我仿佛看见鱼儿在水里安稳地睡眠。湖边的柳树垂下了头发,在浣洗着浓密的头发。一切仿佛都平静了。

我喜欢在冬晨看窗外的落雪。端着一杯暖洋洋的开水,待在温暖的暖气房里,这悠闲的心情和美丽的冬晨多么和谐。看看窗外,点点雪花从天空中翩翩飞舞落入地面,冰凉纯洁的雪花让人心中泛起一阵凉意。在温暖的房间里,但心里却体会了外面凛冽的寒风,总会想起外面工作的人们是多么辛苦啊!

我喜欢夏季的傍晚,强烈的太阳落山,只留下月亮守夜。在祥和宁静的夜晚散散步,用心听悦耳的虫鸣,坐在椅子上朦胧漆黑的暗夜中有一两只萤火虫在飞舞,还有守护神——月亮,发出皎洁的月光散落下来,周围的一切在这迷人的月光中越发显得迷离。

我喜欢静静的躺在床上看书。体会文字所蕴含的感情,有时会太入迷,痴迷于故事的曲折,痴情于主人公的悲欢离合,畅游在有趣的童话王国,静静地欣赏优美的散文……仿佛一切就在眼前,一切都在身边。

我喜欢这美好的生活,他给我带来无限的喜悦,我爱这充满生机的世界。

赵丽晴教师评语:

语言优美,描写细腻;几多情思在文字中荡漾,几多感怀在纸笺上飞扬。小作者歌颂自然风物,礼赞世间美好事物,让自己的赤子情怀被世人洞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半命题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半命题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