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吴泽丽   2020-08-21   16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我要长在一棵高大的树上,我心想:“我生长的这棵大树肯定很美。”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我们的大树母亲就是一朵绿色的云,我仿佛看见它从大地上升起,从太阳上落下。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当你走近我生长的大树时,你会发现,枝头的每一片叶子都很美,每一片叶子的形状各异,你肯定找不到跟我长得一样的叶子。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我无数的叶子伙伴们每天都会和我做一件相同的事情,就是把阳光变成生命的乳汁奉献给大树。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我和我的叶子伙伴都会为我们的大树母亲而生,春天的时候,我嫩绿嫩绿的;夏天的时候,我很肥美;秋天的时候,我变得金黄金黄的;冬天的时候,我飘在我的大树母亲旁边,守护着我的大树母亲。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我们的大树母亲一定会把我们结为一个整体,让我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我的叶子伙伴们都有自己固定的位置,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们一样,为我们的大树母亲输送着营养,那该有多好。

为了我们的大树母亲,做一片美的树叶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一片树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一片树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