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青岛

李嘉慧   2020-09-27   23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泰安人,而我出生在青岛,我从小就非常喜欢青岛。

我喜欢青岛的春天。春天来了,大珠山上开满了满山遍野的映山红。红红的花长在岩石上、山坡上,在一片绿色的草中间。蓝蓝的天空飘着白云,白云一会像一群绵羊、一会像一团棉花。站在大珠山上还可以眺望远处的大海,微风轻轻的吹拂着我们的脸庞。这是多么美丽的一幅画面啊。

我喜欢青岛的夏天。我喜欢赤着脚在海边漫步。沙子软软的、暖暖的,海水凉凉的。不经意之间,一个浪花打湿了我的裤子。听着海浪的声音,我跟小朋友一起堆沙堡。做一个大大的城墙,挖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

我喜欢青岛的秋天。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天收获的不仅是农民伯伯的粮食,还有渔民伯伯的海洋猎物.九月份开海后,各种各样的海鲜就摆上了我们的餐桌。我最爱跟爸爸妈妈坐船去海上钓鱼。蓝蓝的天空、蓝蓝的大海,我们的船飘荡在天空与大海之间。船上的钓手们忙碌着,一会你钓上来一条鱼,一会我又钓上来一条鱼。大家脸上都充满了喜悦。

我喜欢青岛的冬天。青岛的冬天不太冷。青岛的冬天虽然不经常下雪,但是偶尔下一次雪,我也非常兴奋,因为我觉得它特别珍贵。早上醒来,爸爸跟我说,下雪了。我一下子就从被窝里跳起来了。从窗户里往外看,白茫茫的一片。跑到楼下用手抓一把雪,扔到天空、堆雪人、打雪仗......

这就是我眼中的青岛,我爱青岛,爱青岛的一年四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青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青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