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

李慧   2020-03-22   14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小狗打架,但我可是亲眼见过!

星期六,我刚到奶奶家门口,就看见两只小狗在为了争一块骨头打得不可开交。那只小黄狗先是抢到了骨头,只见它咬住骨头,拔腿就跑,小黑狗毫不示弱地追了上去,就这样,他们追来追去,又跑了回来。

小黄狗终于发怒了,扔下骨头,一下子把小黑狗扑在了地上,一口咬住了小黑狗的脖子。小黑狗使劲挣扎着,嘴里还“嗷嗷”叫个不停,一声比一声响亮。过了一会儿,下面的小狗不再争扎了,声音叫的也越来越小了,我以为他放弃了那块骨头,刚想上去帮他,只见小狗突然一抬头,挣脱小黄狗的同时,卡住了小黄狗的脖子。小黑狗翻过身来,又咬了小黄狗几口,小黄狗凄惨地叫着,灰溜溜地逃走了!战斗结束了,小黑狗开开心心地享用着美食!

我亲眼目睹了这场“狗王争霸”,真是一场有趣的“战争”啊!

姓名:李慧,东阳城东街道李宅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