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次流血事件

王蔓涛   2021-03-17   6

今天,是祖国母亲生日,也是中秋佳节,全家团圆的日子,我却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流血事件,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毛骨悚然?就让我给你们一一道来。

清晨,我和小伙伴在小公园的石子路上玩挑战自我的游戏,有跨栏、跳高、跳远……游戏开始,我像风一样飞奔而出,又腾身一跃,突然,我眼前一片漆黑……等我再睁开眼睛,发现地上有一滩血,天空好像一直在滴滴答答地“下血”,停不下来。啊,原来是我的额头磕破了一个大口子!疼得我一下子眼泪都流出来了。身旁的小伙伴看见这场面,吓得瑟瑟发抖,不知所措。他妈妈跑了过来,二话不说,背起我朝着医院飞奔而去。

医院里到处都是病人,摩肩接踵。医生给我看了看,说:“你这个问题不大,缝个两三针就好了。”“啥?缝个两三针!”我的脸色立马变得苍白,心里打起了鼓,小伙伴也露出万分紧张的样子。没办法,伤口还在流血,我只能鼓足勇气,硬着头皮来到了手术室。匆匆赶到医院的妈妈,紧紧地握住我的手,看都不敢看我一眼,头上的汗像水珠一样滑过侧脸。缝完针,我假作镇定地冲妈妈笑了笑:“妈妈,一点都不疼。”这时,妈妈才松了口气,摸摸我的头,赞不绝口:“真不愧是我们家的男子汉,你真勇敢,但是,以后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人生的第一次流血事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人生的第一次流血事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