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班长的一封信300字

冯屹辰   2021-02-06   2

亲爱的孜骞:

你好!

你那为班级付出的精神和做事认真的态度让我敬佩。在我心中,你是我崇拜的人。

有一次校园文明岗来检查教室卫生时,讲台旁有一个纸团,别人都袖手旁观,只有你快速地跑过去把它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我们班这才没被扣分。

当老师不在,同学们离开座位相互打闹时,是你立刻拿起教棒严肃地走到讲台上,维持着班级纪律,终于教室里“风平浪静”了。

你的书法更让我敬佩。当学校要进行书法大赛,全班都没人敢报名时,是你立刻冲上去当“前锋”,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一笔一划写出了漂亮的书法字,我们看了全都大大称赞,佩服得五体投地,你可是未来的书法家呢!从那时起,我就暗暗下定决心要向你学习,把字写得更好。

还有一次,我们有数学题全都不会做,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只有你脑子一转,想出解决方法,很快就写出来了,还被投影当范例了,你可真厉害呀!所以我常常想,我为什么没有你这么优秀呢?

孜骞,我佩服你,我会向你学习,成为跟你一样优秀的人!

学习更棒!

你的朋友屹辰

2020年12月27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班长的一封信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班长的一封信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