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热心肠作文300字

吴杰   2020-07-22   59

说到“热心肠”,这不是在讲我的同桌吗?他平时可乐于助人了。我的同桌不仅是个热心肠,他还是一名五官精致的大帅哥呢!他有一双浓眉大眼和一张樱桃小嘴,他的嘴还很甜呢。

有一次,我们班上有位女生的钢笔不见了,他安慰她说:“不要再伤心了,我一定会帮你找到的。”“真……真的吗?”她擦干眼泪说。他和我在下课时间一直在帮她找钢笔,忽然他在一个小洞里看见了她的钢笔,原来是被卡住了。他想:应该是在下课的时候被同学不小心碰到,才被卡在小洞里的。他熟练地把手指伸进去,先用右手挑了一下,再用手把钢笔拿出来。她急忙向他道谢。他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想:他可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热心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热心肠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热心肠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