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辣椒班长

吉宇飞   2022-08-04   13

我们班的人个个都有着奇特的性格。

今天我就要给你们讲一讲我们班的班长王周周。

她长得偏矮,梳着一头高马尾,亮晶晶的眼睛和红扑扑的脸。由于她经常穿着一件红色的连衣裙,以及她那火爆的脾气,所以大家给她取了一个外号:“辣椒班长”。

她的脾气火爆具体体现在哪呢?举个例子。一天,罗明乐趁下课时逗了一下她,然后就赶紧溜了。她回头看到了罗明乐,知道是他,就深吸一口气,十分生气地喊道:“罗明乐,你给我过来!”她的声音很大,正在看书的我被她吼得差一点从椅子上摔了下来。这声音连跑到楼下的罗明乐都听见了。他不敢不从,急忙跑到班长身前气喘吁吁地说:“班长,怎么了?喊我干嘛?”班长见他还在装,便问道:“喊你干嘛?你自己心里难道没点数?”罗明乐看班长这架势,只得承认错误:“班长,对不起,我不该捉弄你的。”班长看他道歉还算诚恳,便原谅了他:“下不为例!”之后呢,罗明乐就再也没有惹过班长生气了。

罗明乐能让班长这样大发雷霆一次,让班长数次怒气冲冲而又数次无可奈何的,就只有班长的死对头许溪图了。

许溪图长得又高又瘦,相貌堂堂,嘴角总是上扬,证明他是个乐天派,他的成绩也让他用不着伤心。

他曾经把班长那整整齐齐的抽屉给弄乱了,班长知道后告诉了老师,老师见他成绩那么好,只能安慰班长。

这就是我们的辣椒班长,你觉得怎么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的辣椒班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的辣椒班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