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虫子作文600字

张维一   2020-07-17   37

我是一只小虫子,可是,我觉得当一只小虫子一点都不好。

妈妈在我刚出生时对我说:“鸟是我们的天敌。看见鸟时必须马上回家,否则,就会被鸟吃掉。”

我长大了,觉得妈妈的话不可信,于是,我准备出去看一看。这天我走出了家门,外面阳光明媚,景色优美。正当我被周围的景物吸引住时,突然,一大片阴影将我笼罩住了。我抬头一看,发现一个庞然大物在我上面,我吓了一跳,赶快逃回家里了。我跟妈妈说了这段经历,妈妈说:“那个庞然大物就是鸟。”我吓得再也不敢出门了。

我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出门了。有一天,我听见许多小伙伴在叫我:“快出来呀!快出来呀!外面可好玩啦!”我说:“不行啊,外面有鸟会吃掉我们的!”小伙伴们说:“别害怕,我们这么多虫,一定能打败鸟的。”我觉得他们说得有道理,于是也兴高采烈地出了门。果然,今天天气可好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高高兴兴地玩了起来。突然一群大鸟从天而降,大家害怕得四处逃窜。一片慌乱过后,我有惊无险地逃回了家。可是,我的有些同伴可就没那么幸运了,我既伤心又害怕。

我又有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没出门了,可外面的世界对我的诱惑实在太大了。有一天,我异想天开:要是我能隐形,大鸟看不见我,那我就安全了。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如果我顶着树叶往前走,大鸟肯定发现不了我。我就进行了尝试。一开始,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只要有一点动静,我就会趴下来。后来,我的胆子变大了许多,虽然有许多大鸟盘旋在我的上空,但是它们都没有发现我。我安然无恙地在草丛里玩,并顺利地回到了家。

我把这个好办法告诉了小伙伴们,我们小虫子终于不用过提心吊胆的生活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小虫子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小虫子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