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运南瓜看图写话

周米娜   2020-07-13   50

星期天早上,小白兔正在散步,走着走着,看见一片南瓜地。它走进南瓜地,发现地里有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它想:要是我把南瓜搬回家,就可以吃好多天了。它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去搬南瓜,可是南瓜纹丝不动,而小白兔已经累得直喘粗气。

小白兔想了想说:“我可以用拉货车呀。”

这时,小熊骑着自行车过来了,小白兔灵机一动,想:车轮是圆的,我的南瓜也是圆的,我可以让南瓜滚着走呀。

小白兔滚着南瓜轻轻松松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身后的小熊猫骑着自行车来了,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好慢呀!”小兔说:“那我们比赛吧!看谁先到家。”比赛开始了,不出意外,小白兔跑得最快,最先到家。

小白兔把南瓜运回了家,刚到家门口,小白兔就喊道:“妈妈,快出来吧!”兔妈妈急忙地跑了出来,惊奇地说:“这是你搬回来的吗?”小白兔说:“是呀!”妈妈夸赞了小白兔,小白兔很开心

我们应该像小白兔一样爱动脑筋。

上一篇:一年级写话借水彩笔

下一篇:捏橡皮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白兔运南瓜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白兔运南瓜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