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道风景

韩玉祺   2020-07-12   43

2020年,人们本该过一个幸福的新年,可是新型冠状肺炎引发的肺炎疫情打破了人间的宁静。

全国各界人士出钱出力捐物资,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胜疫情阻击战。1月30日,一位83岁的老爷爷来到捐款处,从包里拿出1万元钱,不让工作人员记下名字和信息。他说他小时候上不起学,受到了党的恩惠,他只想感谢国家,出一份力量。

一位环卫工人,把他五年的积蓄放在社区的桌子上,一共是一万零七十一元,放下后匆匆地离开了。后来,经过政府的努力寻找,把送钱的人找到了,并感谢他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

一个2岁的小男孩,在医院治好病出院时,多次的感谢医护人员,就在医院门离别的那一瞬间,小男孩向护士们深深鞠了一躬表示感谢,这位医生也向小男孩鞠躬表达爱心。有人说:“鞠躬是最好的答谢,真心鞠躬才是最美的。”

我被一个个的画面感动着,这些画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它告诉我:要乐于奉献,常怀感恩之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忘不了那道风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忘不了那道风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