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王思颖   2021-02-01   5

大自然中往往蕴含着别具一格的风景,让你沁人心脾……——题记

潺潺的小溪,汇聚成奔流不息的江河;鲜艳的花朵,拼凑成蝶花飞舞的花海;葱郁的树木,结合成绿树成荫的宝地。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爸爸提议去汾阳的上林舍游玩。刚才还无精打采的我,瞬间变得活力四射。“好啊,走走走!”激动的心情早已按压不住我表面的沉默。于是,今天的这个临时计划开始了。

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目的地。站在路边上,天气曝晒、人烟稀少、地上的小草都懒得搭理人,幻想中迷人的风景,在这一时刻顿时化为乌有。我报怨道:“就这?我还以为是什么风水宝地呢。”“唉呀,你不能只看表面嘛!”爸爸劝说道。唉,好吧,恭敬不如从命。

从山坡上下来,顺着弯弯的小路一直往前走,却发现了另一番风景:挺直的树木一棵挨着一棵为人们撑起了清凉的绿伞;清澈的小溪唱着动听的歌儿;五颜六色的野花舞动着优美的身姿;游人源源不断,有老人坐在竹椅上乘凉,有小孩儿喷着水枪互相嘻戏,有年轻人漫步林间小路。山围着树,树傍着水,水映着花,花衬着人,真是一个山清水秀之地呀!这好比陶渊明写的《桃花源记》中清新脱俗的世外桃园,虽略胜一筹,但这舒适而又悠闲的感觉真是让人求之不得!

躺在摇床上,感受叮咚的泉水,时而起伏,时而平坦,时而急促,时而平缓;踩在石头上,一边抚摸着泉水清新透澈的脸庞,一边寻找着水中形态各样的卵石。这大自然的美景终究是不能由人来控制的,

一股从未感受过的清凉油然而生,禁不住水花四溅地玩耍起来,竟忘了时间的飞逝。

风景这边独好,大自然风光无限,我的人生将会多一份精彩与收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