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写景日记300字

林熙   2021-11-09   0

木兰溪是我们莆田人民的母亲河。她虽然很平凡,但她的风景却比她自己还要美,还要迷人。迷人在那波光粼粼的河面,迷人在那一片色彩不一的芦苇花,迷人在那树上的小生物……

木兰溪由于和大海相连,每天会涨退潮两次。那刺眼的阳光洒在河面上,金光闪闪,好似太阳为河面辅上了一个白色的大道,显得格外显眼。从远处望去,那金色的芦苇花犹如一片丰收的稻田在召唤着我们;从近处看去,那一朵朵芦苇花看得十分鲜艳,好似那美丽的女孩正在尽情地跳起舞蹈,向众人展示自己的身姿。

人行道边的空地上,还会有一些运动器材,用来锻炼身体。再往前走,你瞧,有一只白色的不知名的鸟儿飞在树中消失了。过了一会儿,鸟儿又飞了出来。就这样反复了几次才休息会儿,难道它在找什么东西吗?那它找到了吗?

美丽的木兰溪,是我们莆田人民的休闲散步的好去处。风景,这边独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风景这边独好写景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风景这边独好写景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