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个眼神作文500字

张议文   2020-12-21   13

“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的一生中,有过很多失败,也就是因为这些失败,才有了后面的成功。我最难忘的是那次老师的鼓励,它让我打败了失败,赢得了勇气。

那天班级要上公开课了,我们早早来到报告厅。报告厅里已经有不少老师再等了。看到那么多老师坐在那里,我心里不免有些紧张。我们陆陆续续地坐下来。开始上课了!老师走上讲台,同学们听得格外认真,一笔一画地记着笔记,我也不例外。

这时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让我们思考一分钟,先不要举手。我本来已经把答案想好了,可是一看周围的同学和老师,又把喉咙口的话咽了下去,举到一半的手也放下了!我生怕回答错,被同学笑话,让听课的老师会觉得我是一个不认真听课的学生,怕老师对我也会失望。

正在这时,老师的眼神朝我这边看了过来,像泉水一样清澈透明。她仿佛看到了我内心的波涛汹涌,仿佛看到了看到了我心里的举棋不定。只见老师轻轻走过来,冲我微微一笑,眼神中充满对我的鼓励和期待,似乎在对我说:“加油,你一定能行!”

虽然当时的我心中忐忑不安,但老师那坚定的眼神使我鼓起了勇气。那一刻,我勇敢地举起了手,等待着老师让我发言……

感谢老师鼓励的眼神,它使我鼓起勇气,让我打败了心中的胆怯,这次鼓励的眼神我永远忘不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忘不了那个眼神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忘不了那个眼神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