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风景独好作文500字

陈宇浩   2021-03-25   0

今天是令人兴奋的一天,因为我们要去景色宜人的江山花田游玩。

一进门,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大熊猫”是用稻草编的,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圈,微笑着,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到这里。”我们走过了小桥,看见了满地的枯叶,黄黄的,远远地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我走在林荫小道上,路上有黑白相间的鹅卵石拼成的一幅幅美丽的图案,有叶子形的,有爱心形的,还有自行车形状的。路边有黄黄的菊花,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了一个湖边。湖中央有两只“蝴蝶”,好像梁山伯与祝英台,湖水清澈见底,湖面上有几片莲叶。湖边有大片花海,远远望过去,五颜六色的,好像彩虹。其中还有几朵与众不同的花,它的叶子是嫩绿色的,花瓣是粉色的,而且有两层。花蕊是黄色的。花海边上还有各式各样造型别致的垃圾桶,有的上面有花纹的,有的上面种着花的,还有些是做成动物形状的。再往前走,我们还看见了很多的稻草人,有功夫熊猫,有七个小矮人,有各式的脸谱,还有孙悟空、猪八戒等。在这些稻草人周围也有一些小花,花瓣上滚动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好像花瓣都变透明了。

参观完了,伴随着花香,我们坐上了大巴,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里风景独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里风景独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