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徐瑞杰   2020-07-05   22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学校举办了游园活动和美食节。

早上到了班级,我差点被挤成肉饼了,因为同学们都来的太早了。不一会儿,杨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教室,班里的54双眼睛立刻齐刷刷地看着杨老师。只见杨老师对着同学们说:“玩游戏必须在一小时内完成,一小时之后游戏就玩不了了”。话音刚落,教室里又炸开了锅,同学们就像叽叽喳喳的麻雀,纷纷讨论着。

开始游园了,我、周宸熠、黄圣咏、刘景翔四人一组,我们玩了套圈、正话反着说、你做我猜……最有趣的是你做我猜了,只见周宸熠手一扇一扇的,脚一直不停地动着,有点像只鸡,我脱口而出:“鸡飞蛋打!”“不对”周宸熠说。“你看我高兴的样子,会是什么?”“难道是手舞足蹈?”我有点儿疑惑地回答。“恭喜你,回答正确!”

后来,我们四个人到操场上用得到的游戏券买了冰激凌、鸡翅、爆米花。我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

六一儿童节快乐!要是每天儿童节那该多好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欢庆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欢庆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