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350字

刘艳冰   2020-07-02   35

我妈妈有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每天都会梳着各种各样的发型。她是一个购物狂。

一天妈妈她从小区拿了至少十几个包裹,我问她:“你买的是什么呀?”妈妈说:“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买回来的。”我只好无奈地走开了。

一天妈妈大发慈悲地说:“今天,我带你们去逛街。”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地说:“好。”来到商场,妈妈看到了化妆品店,像箭一般的拉着我俩进去。她一进去就东看看、西看看,都不知道买哪个。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决定买什么。她又看到了服装店,便可怜巴巴地说:“请你们再陪我几分钟的时间,就陪我几分钟的时间嘛!”我说:“好吧”!她开心地一下就冲进服装店。她呀,在那里挑了几个小时才挑好,妈妈说:“现在我陪你们去买你们的学习用具吧。”我说:“已经十点多了点,店都关门了。”我和姐姐只好和妈妈一起回家了。

你看这就是我的“购物狂”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