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小兔看图写话

大的   2020-06-21   1708

1、小兔近视了看图写话(1)朱柯屹

一天早晨,一只小兔拿着一堆书去公园看书,他把书拿到桌子上,拿了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来看,坐在椅子上看的津津有味。

看着看着,小兔看累了,就躺了下来继续看。这时老山羊来了,说:“小兔,别这样看书,这样眼睛会看坏了的。”小兔说:“我看我的书,别烦我!”小兔又坐起来继续看书。

小鹿来了说:“这样看下去,眼睛会坏了的!”小兔说:“别烦我,你以为你谁啊?”小鹿无奈的走了。

过了几天,小兔发现自己眼睛模模糊糊的,他去看了医生,医生说:“因为坐姿不正确,要戴眼镜了。”小兔后悔了,早知道这样,就该听他们的话,说:“以后再也不在太阳底下看书了,我一定要听劝告!”

2、爱看书的小兔看图写话(2)张雨萱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上,小兔抱着一堆书来到一片嫩绿的草地上,找到一个书桌,就把书放在书桌上,小兔拿出一本最喜欢看的书来看。他把手靠在腿上,看了一会,小兔觉得手很酸,就躺着绿油油的草地上,又看起了书。正当小兔看的津津有味时,山羊爷爷来了,语重心长地说:“小兔,你不能这样看书,阳光太刺眼,你会近视的。”小兔烦躁的说:“不要管我,你快走开!”山羊爷爷无奈的离开了。

看了一会,小兔一会觉得热,一会觉得手累。小兔又坐了起来,背对着太阳,觉得舒服多了。梅花鹿姐姐来了,严肃的警告:“小兔,你这样看会近视的,去阴凉的地方看。”小兔说:“我想在哪里看,关你什么事!”梅花鹿姐姐失望走了。

过了几天,小兔近视了,小兔想:我以后再也不这样看书了,要听他们的劝告。

3、小兔近视眼的看图写话(3)虞程帆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上,小兔一大早就去图书馆借了许多漫画书,跑去森林公园看书。

小兔把书堆在木质的桌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它把书托在脸上,靠在桌子上。看了一会,小兔觉得手很酸,又躺着绿油油的草地上,又看起了书。当小兔看的正入迷,这时,山羊爷爷来了,语重心长地说:“小兔,你不用这样看书,会近视的。”小兔不耐烦的说:“不要管我,你快走开!”山羊爷爷失望的离开了。

看了一会后,小兔觉得有点热,手也有点累。小兔又坐了起来,背对着太阳看,觉得舒服多了。梅花鹿姐姐来了,严肃的警告:“小兔,你这样看会近视的,去阴凉的地方看。”小兔说:“我想在哪里看,管你什么事!”梅花鹿姐姐无奈走了。

过了几天,小兔发现眼前总是模模糊糊,兔妈妈去买了一副眼镜,小兔戴上了眼镜,觉得很难受,它后悔莫及,它想:应该早点听他们的话。

上一篇:勇敢的鸡妈妈

下一篇:我的小哥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看书的小兔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看书的小兔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