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鸡妈妈

陈思炆   2020-06-21   38

1、勇敢的鸡妈妈(2)张木子

一天,阳光灿烂的一个早晨,鸡妈妈带着小鸡们去院子里捉虫子。小鸡觉得鸡妈妈那边的虫子都被鸡妈妈和小鸡们吃光了,就跑到别的地方吃虫子。

突然,围墙那里有一只凶猛的小猫,它偷偷摸摸地过来了,看见了这只肥嫩的小鸡,小猫一下子扑到了小鸡面前,小鸡吓了一跳,浑身发抖,吓得大哭,一直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小鸡妈妈听见了连忙过去说:“小鸡宝宝,别害怕!”鸡妈妈用翅膀一拍,用嘴一啄,凶猛的小猫就被勇敢的鸡妈妈赶走了,变成了落汤猫。小鸡说:“我以后不会这样了。”鸡妈妈说:“没关系。”

小鸡们就这样幸福的住在一起!

2、勇敢的鸡妈妈(1)陈思炆

阳光灿烂的一天,鸡妈妈带小鸡去风景优美的院子里捉虫子。鸡妈妈一边走一边说:“宝贝们,院子里的虫可多了,我们可以吃个够!”到了院子,小鸡们美滋滋的吃起虫子来,有的小鸡在抢虫子,有的小鸡在抓一只美丽的花蝴蝶,还有的小鸡在散步。

忽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鸡偷偷摸摸独自一人走到围墙边,“我要到这儿吃!”可小鸡没有注意到,一只凶猛的猫正在向它走近。

小猫心里暗暗高兴,想:我终于可以饱餐一顿了!小猫趁小鸡不注意,猛地扑向小鸡,小鸡终于看见了猫,吓得面如土色,浑身瑟瑟发抖,唧唧的边跑边叫。鸡妈妈飞跑过来,用翅膀扑打小猫,用嘴啄它,用爪子抓它,小猫狼狈不堪,落荒而逃。

小鸡羞愧地哭了,鸡妈妈说:“别哭,下次不要再离开妈妈了,还有,你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之后,它们开心的玩起来。

鸡妈妈真厉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勇敢的鸡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勇敢的鸡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