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小明看图写话

陈煜   2021-09-05   0

小明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可是他最近视力下降,因为他非常不注意看书的方式。

小明每天放学在路上就拿出书来看,有的时候会撞到行人和电线杆,走马路的时候,他还不注意马路岩石,有时还会跌一跤。

小明每天回家吃饭的时候,他也要把书拿出来看,他有时把饭都吃到鼻子里了,妈妈多次提醒他。

晚上他睡觉的时候,他也要拿出一本书来看,有时他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书就自己掉在地上了。

到了他们学校体检的时候,医生问他字母的方向,明明是右,他就看成是上,明明是向着上的,小明看成是左。这时医生语重心长对小明说:“孩子你的视力明显严重下降,你要保护好你的视力!”

小明这才知道以后看书要注意地点和环境,不能在过马路,吃饭时看书,还有不要在床上看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看书的小明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看书的小明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