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赖钰   2020-06-18   20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自然卷发,她还有一对柳叶眉,弯弯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颗水晶葡萄。

我的老妈真是太爱唱歌了!有一天,妈妈去上厕所,我路过厕所门口,听到了一阵隐隐约约的歌声:“红枣树,家乡的红枣树……”我很疑惑,问妈妈:“妈妈,你有没有听到有人唱歌啊?好难听!”妈妈听到了,生气地说:“挺好听的啊,是你不懂音乐。”我继续质问妈妈:“妈妈,你说实话,刚才是不是你唱的?”妈妈开心地说:“是啊,我再唱一遍,你听听好不好听。”说完,妈妈又开始唱起来:“天在下雨我在想你……”天啊!那歌声足以震撼世界!我不情不愿地说:“好听好听!窗外的鸟都被你吓走了呢!”妈妈有些生气,她又跑去唱给弟弟听。

还有一天,天空乌云密布,我们只能宅在家里,妈妈觉得无聊,又开始唱起歌来:“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诶!用最近很火的一个词来形容那就再好不过了——洗脑。那歌声,听一遍,脑子里回响无数遍,心理素质不好的人听完得崩溃!我向妈妈提了一点小意见:“妈妈,您可以等家里没人的时候再唱歌吗?您的歌声有“亿”点难听”,妈妈听了,说:行吧!我以后等家里没人再练歌。”

后来,妈妈就总是等家里没人之后唱歌,一天,我鼓起勇气,和妈妈说:“妈妈,你唱歌给我听呗!我想听一下你唱歌有没有进步。”妈妈听完后,很疑惑:“你不是嫌我唱歌难听吗?怎么想让我唱歌给你听?”说完,妈妈就唱起歌来:怎么也飞不出,花花的世界,……”我听完,连连点头,觉得妈妈唱歌不像以前那样“辣耳朵”了,有进步了,于是,我说:妈妈,你唱歌有进步哈。“妈妈激动地说:“那可不,也不看看你妈妈是谁!”我和妈妈都笑了。

俗话说得好:“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就像我的妈妈一样,以前,她唱歌特别“辣耳朵”,现在,她唱歌不再像以前那样难听了,听起来很舒服。法宝就是努力练习,不要放弃!

上一篇:我学会了骑平衡车

下一篇:我的乐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