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爱

叶怡心   2021-05-10 00:14:50   0

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题记

青春无须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无须绚丽的语言来修饰,不论你是伟还是平凡人,要想青春绽放光彩,就在自己的青春大道上画上路标吧

“十年磨一剑,霜刀未曾试”。伦话说"寒窗苦读十二年,为的就是高考那一年。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学的脚步永不停歇,学习的道路山遥路远,学习也是苦的。

网络有句话说"今年的作业明年都还没做完。"现在的人都在努力刻苦学习,但是都还没有取得自己满意的成果.我现在的学习过程典的例子。

每天起早贪黑的起来,从宿舍三楼跑到教室五楼为的就是能比别人多你学习一点,多进步一点。又从教学楼都五楼跑下去集合跑步。每一天我的学习计划安排的都是满满的,我从来不会浪费每一分每一秒。课堂上我也是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在课余月间上,我也会"笨乌先飞"比别人快一步。我曾问过自己为什么要这么的努力?不能停下时间好好休息吗?

不能。我停下学习的脚步即使对得起自己,也对不起在外面工作,打工赚钱的父母。他们受得苦比我在学习上的苦多千倍厅倍,更何况,他们么努力工作,为的就是把我送进高等学府,更好的学习良好的文化知识,希望我能学有所成,能有出息.

我不努力学习怎么对得起父母的殿切希望和他们受的苦呢?正因为他们对我充满了满满的爱,我才觉得我每一天的坚持都充满了意义。人生,总有那么大段的时光,你在静默,在等待,在坚忍,在等一场春暖花开,在待一树着华秋实,你在等从未有过的雷霆万钧。

爱是朱自青文中父亲的背影;爱是孟郊慈母手中的线;爱是王维诗中"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叹。正是这浓浓的爱,我们才去坚持。

上一篇:

下一篇:我永远的天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浓浓的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浓浓的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