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书范文300字

张博辉   2020-05-11   21

今天早上,因为没有上语文早读,所以导致让老师打电话。

没有上课原因,因为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不到那个直播,714班群突然没有了,便导致了一起系列的麻烦。

当我发现没有直播时,并没有第一时间报告,而是选择等待,只等待着老师的直播,直到打电话为止。就算有直播时,我也不为所动。

可能问题出在我的身上,或许也是态度问题,使我不想上早读,更不想去学习。或许我在堕落,但我始终都在寻找那个更好的我。我不知道下一次还会不会犯,但我知道,下次的态度不会再是这样,而是积极好学且主动。

我也更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原谅我!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为了以后更好的自己,而继续努力。

做一个更好的自己,让期待我的人都很满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反省书范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反省书范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