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作文800字

卢美琪   2020-04-30   17

试养期满了,你要回去了,再见,喵小丢。

想起第一次看到纸箱里的你,我好惊讶:“这只猫怎么这么黑、这么丑?”妈妈一打开纸箱你就蹦了出来,钻到沙发下面就不见了。我好着急,生怕找不到你了,我每天都在寻觅你留下的丝丝痕迹。怕你没吃饱、没地方睡,经常想的半夜睡不着,有时还会担心的眼泪汪汪。

找了两三天才找到你,于是我就给你取名为“喵小丢”。3月24日第一次给你洗澡,3月25日第一次喂你罐头……这些点点滴滴都被我记在了心底。开始我们都不信任对方,我还给你拴了一条小绳,后来你越发越可爱、越发越乖巧、越发越粘人。每当你躺在阳光下,柔顺平滑的毛发闪闪发亮,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充满了对世界的好奇与猫咪独有的灵动,我也越来越喜欢你了。早上你在我的腿边跟来跟去,晚上又躺在我的怀里撒娇、睡大觉,蹲坑也要守着我,这些都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慢慢地我就会每天一问:“你爱不爱我呀?”你每次都“喵……”的一声。接着,我们俩的心仿佛连在了一起,我开心的时候你在我旁边蹦蹦跳跳,我流泪的时候你又站在我腿上,轻轻的舔着我的手,一直默默地陪着我。每当你高兴时慢慢抬起小爪子,眼睛眯成一条缝,不紧不慢地梳理自己的毛发,还悄悄将清理干净的爪爪藏起来,生怕被人弄脏时,我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后来我上学了,我去学校时你在门前蹲着,送我去学校,回家后你也是第一个朝我奔来,对我喵喵叫、对我蹭来蹭去。就算在电话里听到我声音,你也会兴奋地不得了,让我感到特别温暖。

以前我总觉得自己的存在感很低,有你陪着我的这段时间里,好像你在我心里画了一道亮丽的彩虹,给予了我很多快乐。虽然我们只在一起生活了半个多月,但我真的好喜欢你啊。虽然你很拜金,让我的淘宝主页全是猫粮,抖音推荐全是宠物,但这丝毫没有让我觉得厌烦。虽然你不小心抓伤了我,让我打了狂犬疫苗,导致发烧又咳嗽,但你又悄悄地躺在我脚底下,给我暖jiojio,我也就原谅了你,把你当作了不小心。

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你要回家了。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是你最幸福的时候吗?你回家后会忘记我吗?你会不会受欺负?这些问题我都不知道想过多少次了。我知道你即将会被送走,可今天放学回来后突然就找不到你了,突然听不到你的声音了,突然再不能给你铲shi了,真的好突然。你就这样回去了,我却觉得我的心也被你带走了,整个家仿佛都安静了,你让我觉得那么落寞。很久没哭过了,今天你又让我哭了,你怎么走了还“阴魂不散”啊,真讨厌!

好了小宝贝,你要乖乖长大哦,我会想你的。

喵小丢,再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猫咪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猫咪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