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第一单元作文变形记500字

邓尚文   2020-04-25   1485

我是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我畅游在澄澈的大西洋里,许多小伙伴陪着我,在海洋里嬉戏,打闹。

一天,我正和小伙伴们在海里玩游戏。忽然,一股很强的水流冲了过来,“哗”的一声,我冲走了!我冲得晕头转向,用尽全身力气冲了出来。我疲惫地、慢慢地游着。这是哪里?我怎么会来到这个地方!我惊慌失措地转来转去。这时,一条很大的鱼游过来。“你好,请问大西洋在哪个方向?”我试探性地问了一句。那条大鱼思索了一下:“哦?大西洋,嗯——你从这边的方向游去吧。”它举起鱼鳍指了一下。“谢谢你!”我感激地向它道谢。于是,我就这样跌跌撞撞地踏上了回家之路。一路上,我结识了一些新伙伴,它们带我领略了异域的风情。这天,我吃饱喝足,正兴高彩烈地赶路时,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影。跑!我来不及多想,拼命地向前游,那黑影穷追不舍,直到我躲进了珊瑚礁里才暂时安全下来。刚刚真是太险了,短暂的休息过后,我又踏上回家之路。不知过来多少天,我终于回到了家。它们见到我,围着我问长问短。

我给小伙伴们讲了许多旅途趣事,它们都很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向往自由,向往外面的世界,我就是这样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年级第一单元作文变形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年级第一单元作文变形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