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变形记500字

郭宝宝   2020-04-25   107

我是一盆幸福的绿萝,生活中六三班的教室。每天早上,我刚睡醒,伸着绿油油的小根,怂着碧绿的爱心小叶片,洗着甜美的阳光浴,可真舒服呀!

我刚睡醒没多久,就看到一个个同学蹦蹦跳跳进入教室,就像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松鼠。交作业,自由读书,一切井然有序。听到他们的琅琅书声,我情不自禁地摆动着身体,享受着这优美的旋律。教室里的同学渐渐多起来。老师一来,他们便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早上好!”我也跟着向老师鞠躬问好,摇摇我可爱的小叶片,向老师招招手。我感觉我在成长

中午,同学们纷纷离开教室,我失望地低下了头,就连阳光浴也打动不了我了。可过了一会儿,我抬头一看,我正在被移动,原来还有同学想起我。她们带我去喝清甜的水,帮我清理小叶片上的灰尘,我又“恢复”开心了。我喝完了后,她们就把我放回架子上。突然,我觉得有些很闪的东西照着我。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她们那亮晶晶的小眼睛望着我,我突然还觉得害羞了呢。我又觉得我在成长

傍晚,同学们回家了,我觉得很孤单。可是可爱的小姐姐带我去喝水,她们帮我除掉虫子,整理泥土。我很开心,觉得我又成长了。

我是一盆幸福的绿萝,我一天天在快乐地成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年级作文变形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年级作文变形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