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吊兰日记300字

于亦晨   2020-04-09   33

一天晚饭后,我和妈妈在阳台上玩,我发现了一个花盆,想到我们家的吊兰发出了小苗,于是问妈妈要了这个花盆,准备移棵吊兰自己养。

说干就干,我找来种花的工具:剪刀、铲子和手套。我先戴上手套,用剪刀把吊兰发出的小苗剪下来,放在一旁。由于长时间没有种花,花盆里的土硬邦邦的,我使劲挖怎么也挖不动。妈妈告诉我,要先给花盆里浇点水,我照着妈妈说的做,果然好挖多了。我用铲子松好土后挖出一个小坑,小心翼翼地把吊兰苗放进去,拎起叶子,把根埋进土里。我怕吊兰太“渴”了,又给它浇了点水,就这样我的小吊兰种好啦!我还给吊兰贴上我的标签,上面写上“吊兰是我的女儿,请你不要伤害它”。

我看着自己种的吊兰,心里美滋滋的,没事就想去阳台看看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种吊兰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种吊兰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