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绿萝作文300字

综合   2021-03-17   0

习作一:我的植物朋友优秀作文

作者:任梓豪,运城市稷山县稷王小学

我们教室有好多盆绿萝,它们长得生机勃勃的。

绿萝的叶子非常茂盛,从远处看像一把把桃心状的小扇子。它的颜色绿油油的,绿得发亮,绿得耀眼,惹人喜爱。走近一看,中间有一些淡绿色的叶子,好像是新长出来的,颜色分明。拨开绿萝的叶片,我看到许多嫩绿的茎直伸到肥沃的土壤里,原来它的根部是从土壤中吸收养分茁壮成长的。向上生长的一根根绿萝仿佛要把绿色的“大手”伸向蓝天触摸白云。如果教室里遍地是绿萝该多好,我想像那一刻,自己仿佛置身于一片清新的绿色世界。

绿萝还有一些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净化空气,保护室内环境,清除室内甲醛。它牺牲自己给我们带来清新空气。

我喜欢我的植物朋友,喜欢它的样子,喜欢它的作用,但我更喜欢它高尚的品质。

习作二: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作者:孙紫瑜,运城市稷山县稷王小学

我们教室里有许多绿萝,它们长得生机盎然。

下课时,我就会观察它。从远处看,绿萝就像一片小小的森林,葱郁又茂密。走近了看,碧绿的叶子又像一块一块美丽的翡翠,晶莹透亮。它的茎细细的,好像两根绿色的面条绞在一起,绿萝的叶子呈椭圆形,只有我的手掌一半大。我又用手摸了摸它,我发现绿萝的叶子有的是硬的,有的是软的,还有一些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弯的。叶子的颜色也各有不同,有的是深绿色,有的是浅绿色,还有的是嫩绿色,在阳光照耀下,每片叶子都闪闪发光。

我还发现它的表面有一层薄薄的白膜,一不小心,把它的叶子从中间分开了,会有一两条细细的丝,那丝非常黏。不过,我们最好不要伤害绿萝,它们每天都帮助我们净化空气呢!

这就是我的植物朋友——绿萝。你的植物朋友是谁呢?快来跟我分享一下吧!

习作三:我的植物朋友绿萝作文

作者:刘星雨,运城市稷山县东街小学

我们教室里有许多盆绿萝,它们长得生机盎然。

绿萝是绿色的,远远望去,像是一片小小的森林。近些看,它的叶子有许多形状。有的像苹果,有的像芒果,有的像扇子,有的像桃子,还有的叶子像爱心,真是神奇极了!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绿宝石一样。

绿萝可以净化空气,吸收甲醛。它是我们的环保小卫士。

绿色植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我要和绿萝交朋友,好好保护它!

习作四:绿萝——我的植物朋友作文

作者:冯星诺,运城市稷山县育英小学

我们教室里有很多很多盆绿萝,它们长得生机勃勃的。

绿萝的叶子是翠绿色的,叶的前端由短变成尖,形状像心形。用手扒开外部的叶子,它们都卷曲着,像毛毛虫,仔细一看,又像豆角。叶子有的挺立在那儿,像一个坚毅的士兵;有的藏在叶子后面,像腼腆的姑娘;有的好奇地探出头,好似在用新奇的眼光看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片叶子都大小不一,形状各异。叶的颜色显得苍翠欲滴,好似泼上了一层永不褪色、鲜绿的颜料,那是春的颜色,泼得那么均匀,使人一见就起爱慕之心。叶片的绿色中又泛着黄色的光泽,每一片都绽放出了春天与生命力的美,展示着它的生机与活力。远远望去,绿萝的绿叶密密麻麻地堆在一起,遮住了花盆,闪烁着光泽,好像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展现出春的生机。

绿萝是我的植物朋友,它不但可以装饰环境,还可以净化空气。所以我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植物朋友绿萝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植物朋友绿萝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