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

张家瑞   2020-04-25   215

有人说:“家是足球场。”有人说:“家是植物园。”有人说:“家是花园。”而我要说:“我家是动物园。”

我的妈妈像一只鹦鹉,如果我的作业错得多,她就会给我把作业全部重新讲一遍。然后唠叨个不停,她也像鹦鹉一样爱吃菜,也爱说说笑笑。

我的爸爸像一只老虎,只要我不听话,他就会张着大嘴向我扑来,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躲在我“鹦鹉”妈妈的身后,他就会变成一只小绵羊了。

我的爷爷就像一只蜗牛,每当上学要迟到了,我就会对他说:“快点,爷爷。”爷爷说:“不着急,不着急。”

我的姐姐就像一只狗,她就喜欢吃肉,每当她看见肉就会高兴的跳起来,然后张开“血盆大口”把肉一扫而光。

而我就像一个机灵的小老虎,我也爱吃肉,每当我看见肉也不管现在在干什么,就过去把肉一扫而光。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有趣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