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

陈宗瀚   2020-04-24   308

岁月在回忆中唱尽了歌,温柔地挽起如梦般的轻思,我在她的长河里穿梭流转,与书为伴,和梦起舞。读书,让我的生活更精彩,就像彩云点缀了蓝天,就像百花装饰了草原。

在“浅草才能没马蹄”的三月,我和书携手。

儿时的快乐、童真,无一不是伴随着一本本连环画度过的。看到白雪公主与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我会开心地微笑;看到恶毒的王后毒害公主,我的内心充满愤怒;看到海的女儿为爱化成绚烂一时的泡沫,我的心里满是感动......读书,让我的童年既梦幻又真实。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六月,我和书相约。

时光如沙漏,不知不觉间我即将步出小学的殿堂。小时候看惯了玫瑰色的海,听惯了枫叶似的词。恍惚间,我已经从缤纷的五月,要走向刺眼的七月。直到这时,我才发现,现实是残酷的。一次次令人遗憾的考试的分数,宛如一道道闪着狰狞光芒的闪电,将我劈得“外焦里嫩”。在一个个清晨伴着晨曦上学,晚上踏着月光回家的日子里,我忙碌得没有了方向......

这时,我又捧起了书,它带我去看保尔,看他如何坚强地面对生活和未来,让我懂得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深刻含义;它领我走进老舍的《骆驼祥子》,让我看到了祥子由善良淳朴到自甘堕落的悲惨一生,让我开始深刻反省自己——我不能害怕困难,要勇敢乐观地面对现实。我不断地从书中汲取营养,不断地在矛盾中把自己从偏离的轨道上拉回正轨。

于是,读书让我平凡的日子变得流光溢彩,让我更加自信。我相信,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某种方式的回报,我相信真诚能狗收获真诚。我会在心情灰暗时微微一笑,我会朝着心中的某个目标奋力奔跑......

岁月的风铃吹走了光阴,摇落了四季,今后只愿,岁月静好,时间不老。而我便与读书相伴一生,只因我相信,读书,会让生活更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