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冯思浓   2020-04-23   52

我的乐园不是什么高楼大厦,也不是什么雄伟的建筑,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地方——校园

校园里春天万物复苏,小树苗努力地抽出新的枝条,小草兴高采烈的从土里钻出了头来。因为它们知道春家娘回来了。冬爷爷降下的“棉花”也随之消失。校园里已经恢复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

我站在教室里向宽阔的操场望去,学们在操场上,游戏玩耍热闹非凡,仔细观察同学们的衣服变薄了,草地上遍布着零零落落的迎春花,它们一个个笑脸迎春,芳香扑鼻,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操场上同学们干什么的都有,让人眼花缭乱,女生们在举行跳绳比赛,绳子摇的飞快,只能看到手腕在飞快的摇动。那么男生们在干什么呢?他们在玩追逐游戏,玩的那叫一个尽兴。

这个乐园里封存着我的回忆,像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桶,但里面却装着我在不同时期的感受。在这个乐园里,我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还收获到了自信、知识和友谊。我每天生活在这个充满知识的殿堂里,我在知识的海洋里自己遨游,愿我们每个孩子在这里种下希望,在未来收获自己梦想。

张敏老师作文评语:

开头简洁自然,直接点题。文章运用了比喻、拟人等修辞手法,使文章更加生动形象。描写出校园是孩子们学习和快乐成长的地方,也写出孩子们在自己乐园里的点滴生活。结尾抒发情感,激励自己前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我的乐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我的乐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