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李子诚   2020-12-21   5

自从搬了新家,我就经常在小区里玩耍,那可称得上是我的乐园呢!

小区蜿蜒的小径旁,栽了很多高大的树木。春天来了,树枝抽出了嫩芽,长出了新叶,微风轻轻拂过,它们就跳起舞来,沙沙的声音真好听。矮矮的灌木丛被修剪得整整齐齐,有各种形状,平顶的,球形的,正方形的,围着一棵棵桂树、玉兰树、结香树、柚子树。小鸟在枝头跳跃,不时传来一阵阵悦耳的鸣叫声,仿佛在交谈着什么。这个季节,结香花开了,一簇簇黄色的小花朵凑在一块儿,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地上偶尔会瞧见一两个柚子,原来是从树上落下来的。我最喜欢秋天,桂树开花,那时整个小区就弥漫着沁人心脾的味道。我家单元门口就有两棵桂树,开花时我总喜欢站在树下,伸长了脖子,凑近桂花,深吸一口气,就陶醉在金黄金黄的秋天里了。

小区里有几只小野猫,多是从外面跑进来的。它们把灌木丛当成自己的领地,在里面捉迷藏。它们很怕人,看见我走过去,就一溜烟地跑走了。我经常躲在树后偷偷地观察它们,有时也会故意窜出去吓它们一跳,有趣得很。

傍晚时分,我会骑上心爱的自行车,在小径上绕圈。风吹在我脸上,痒痒的,酥酥的,我加快速度,就像要飞起来了一样,好畅快!我也会和妈妈一起在楼下的绿道上打羽毛球。我们挥舞着球拍,羽毛球就像个调皮的小精灵来回穿梭,偶尔还会捣乱——掉进灌木丛里去。这个时候,我就和妈妈“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钻进去捡球。捡球也是一大乐事呢!因为要穿越密密的灌木丛,一不小心衣服就会被勾住,常常惹得我哈哈大笑

这小区环境优美,充满乐趣,带给我无尽的快乐,是我永远的乐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乐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乐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