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时的乐园作文500字

章宇阳   2020-07-22   20

在我老家的屋子后面,有一座大山,那是我儿时的乐园,是装满了我童年欢乐的地方。

每到春天,我总爱和我的爷爷去山上的竹林里挖笋。记得第一次来到竹林挖笋,我拿起锄头便使劲地挖呀挖,挖呀挖……挖了好久好久,大汗淋漓,都没收获,我垂头丧气。爷爷见状,便耐心地教我如何挖,过了一会儿,我果然有所收获,我开心极了,虽然很累,但是我特别高兴,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就小半天的功夫,我和爷爷便收获满满。那次挖笋的经历让我学会了只有辛勤地付出和劳动,才能有收获。

夏天到了,花儿开得正艳,山间一片姹紫嫣红,有了花儿们的点缀,这座山变得更美了。每当漫步在山间小路上,一路的花香弥漫、沁人心脾。走到山顶再往下看,哇……一片五颜六色的花海,美得让人陶醉其中。

老家的后山还有许多树呢!有苹果树、枇杷树、还有橘子树等等。每到秋天,当这些果树上硕果累累时,我和小伙伴们便会拎着篮子上山去采果子。瞧!树上的苹果都熟透了,红得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看着这些诱人的苹果,真是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呀!越看越馋,于是我踢了踢果树,树便摇晃了起来,树上的苹果一个个的像喝醉了酒的大汉,摇头晃脑的,没一会儿功夫就都被晃了下来。

“咚、咚、咚……”一个个大苹果从树上掉下来,砸在我和小伙伴们的身上,我顿时眼冒金星,被砸得晕头转向的。过了不一会儿,我们的篮子就装满了红通通的大苹果,我拎着篮子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冬天到了,大雪纷飞。漫天的雪花飘洒在天空中,山头上白雪皑皑,仿佛穿上了一件厚厚的大棉袄。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滚雪球、打雪仗……

这就是我老家的后山,我记忆里永远难忘的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儿时的乐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儿时的乐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